IFA:海尔冰箱获行业3项创新大奖

2015-09-11

  当地时间9月4日,“第十一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柏林IFA展现场举行,青岛海尔获得3项冰箱创新大奖。其中,干湿分储技术在冰箱上的应用获IFA“技术创新奖”,鼎级云珍冰箱获“产品创新奖”,星厨冰箱获“设计创新奖”。

IFA:海尔冰箱获行业3项创新大奖

  “海尔冰箱提供了最科学的食材保鲜方案,消费者无需再担心干燥的食材返潮变质了。” 在现场体验了获奖的海尔干湿分储冰箱之后,一位德国专家发出这样的感叹。作为全球家电行业创新和发展的潮流代表,德国IFA展上集中展示了全球领先家电制造商和行业最新的产品和创新成果。

  据了解,在今年的IFA展上,海尔推出代表“智慧自健康”生活模式的智能产品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焦点。海尔“智慧自控湿”干湿分储冰箱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满足不同食品对干湿度的不同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健康的食材储存方案,这也是冰箱诞生近百年来首次实现“保干”功能,填补了行业空白。

IFA:海尔冰箱获行业3项创新大奖

  海尔干湿分储冰箱的两项核心技术——HCS生态植物膜技术和微风道无霜科技,能够实现冰箱保鲜“湿区不脱水,干区不返潮”,获得了23项国内专利,11项全球专利。德国权威媒体对此高度评价,有媒体报道:“海尔干湿分储技术的成功研发,翻开了食物储存的新篇章,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健康的食物储存方案。” 

  根据市场销售数据显示,海尔干湿分储冰箱在国内市场上市以来,一直占据同品类产品销量榜榜首。全球市场调研机构分析这一现象后也表示,干湿分储冰箱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颠覆了传统冰箱行业的技术创新理念,因此得到消费者的认可。IFA现场欧洲消费者对这款冰箱的重点关注,也折射出海尔干湿分储冰箱在欧洲的良好市场前景。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