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阔浴霸2019聊城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03-07

       2019年3月2日,由河南乾阔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举办的“乾阔浴霸2019聊城区域新品发布会”在山东聊城隆重召开。乾阔浴霸聊城运营中心总经理周长彬先生先生带领各部门领导以及近200多名核心经销商、代理商和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分享体验新品。

乾阔浴霸聊城运营中心总经理周长彬乾阔浴霸聊城运营中心总经理周长彬先生

       本次乾阔浴霸2019聊城区域新品发布会上,乾阔浴霸聊城运营中心总经理周长彬先生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当前局势理清思路,规划未来发展。

主持人宣布新品发布会促销政策主持人宣布新品发布会促销政策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期待最兴奋的时刻,随着主持人向大家公布新品发布会促销优惠套餐政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业务员耐心的向客户讲解公司的优惠政策,仅仅十分钟,促销赠品已被客户抢购一空,客户们的热情势不可挡,客户订单大大超过预期,而随后的促销优惠政策更是超出了大家的想象,本次新品发布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客户们的热情势不可挡

晚宴现场

       在发布会晚宴上,大家欢声笑语,共谈合作双赢的大计。通过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大家坚信乾阔浴霸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乾阔浴霸

       据悉,乾阔浴霸拥有行业内最完备的制造管理体系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乾阔浴霸被入选为《中国著名品牌》并给予重点培育和推广,荣选为《中国浴霸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浴霸行业十大品牌》。在产品外观、结构、实用性能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秉承“诚信为本、乾阔於勤”的企业理念,乾阔全方位整合技术、生产、营销和服务优势,全力打造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导品牌!(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