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龙家居周年庆典暨商户大会盛大启幕

2019-07-18

品质<a href=

品质家居 引领未来

       2019年7月16日,欧凯龙周年庆典启动会隆重召开。郑州欧凯龙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总裁吴大伟、副总经理李含韬、欧凯龙东区旗舰店副总经理高亚锋、欧凯龙嵩山路副总经理郭继勇、欧凯龙中原路副总经理张国超、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监吴清华以及各品牌商户代表等300余人参与了启动会。

欧凯龙家居副总经理李含韬欧凯龙家居副总经理李含韬

       欧凯龙家居副总经理李含韬担任本次启动会主持人,会议伊始,李总向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启动会流程。伴随着李总的幽默开场,启动会在一片欢笑声中开启。

欧凯龙家居总裁 吴大伟欧凯龙家居总裁吴大伟

       欧凯龙家居总裁吴大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河南家居商场的领军品牌,欧凯龙始终以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自我升级的精神,不断突破河南家居市场。未来,欧凯龙家居商场将进行全面升级,整改商场内外环境,打造有温度的商场服务,并引进更多国际知名品牌,强化高端卖场定位。同时,根据自身特点及消费者需求,优化经营理念、创新营销模式、促进高效管理,着力打造河南家居商场新名片,创造家居购物新体验。

欧凯龙家居企划部负责人 马晨恺欧凯龙家居企划部负责人马晨恺

       欧凯龙企划部负责人马晨恺针对欧凯龙周年庆活动向现场嘉宾做了详细讲解。他称欧凯龙周年庆典将于7月27日盛大启幕。本次活动欧凯龙郑州三店将同步进行,活动设置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百万现金红包、千万家电豪礼、抽奖狂欢夜,瓜分十万油卡等多项活动齐发力,共同为欧凯龙周年庆生。

欧凯龙&河南苏宁易购签约仪式欧凯龙&河南苏宁易购签约仪式

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监 吴清华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监吴清华

       启动会上,欧凯龙家居总裁吴大伟与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监吴清华签约了战略合作协会,双方的合作最大化地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振,为用户打造更为完整、丰富的购物体验场景。

品质家居 引领未来

品质家居 引领未来

       历经二十有二年风云变幻,欧凯龙已经蜕变回归。未来,欧凯龙必将汇聚品牌之力、发挥极致服务、依靠顾客支持,继续丰富河南家居商场业态,为河南人带来高品质的居家生活和国际顶尖的家居理念,与消费者共话“悦品质 悦生活”的非凡未来。(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