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橱柜总裁价到“买金牌橱柜送奔驰”成功举办

2019-09-23

合影

       2019年9月22日,由金牌橱柜主办的“买金牌橱柜送奔驰”活动在商都路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成功举办。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灵先生、红星美凯龙河南省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郑州商都商场总经理景海龙先生、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营销总监杜德祥先生、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牌厨柜郑州公司总经理王振开先生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消费者和当地主流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精彩一幕。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灵先生致辞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灵先生致辞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灵先生致辞说,作为一家上市企业,金牌厨柜近几年高速发展,连续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并出口美国迪拜等,除了业绩,规模,集团更加重视和坚持的是秉承初心,在生活、设计、环保和智能四方面来保持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预祝现场的客户都能选到金牌好厨柜,都能抽到大奖!

红星美凯龙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郑州商都商场总经理景海龙先生致辞红星美凯龙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郑州商都商场总经理景海龙先生致辞

       红星美凯龙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郑州商都商场总经理景海龙先生表示,金牌厨柜定制不仅时尚智能,而且品质卓越,一直在引领消费者对餐厨空间高品质的追求,这与红星美凯龙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高度一致,同时红星美凯龙也愿意进一步加强与金牌厨柜的深度合作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牌厨柜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振开先生致辞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牌厨柜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振开先生致辞

       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牌厨柜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振开先生主要讲到,作为金牌厨柜郑州区域的运营服务商,始终肩负着为客户创造美好人居环境的使命,坚定只有让客户满意,才能成就自我的理念,正是因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始终,金牌才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业主朋友花尽量少的钱,能使用上高品质,智能环保的整体厨房,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并祝所有来宾与业主朋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一轮接一轮的抽奖环节让消费者激动不已。随着第几位金牌业主获得由金牌橱柜提供的奔驰汽车首付款后,2019年9月22日“买厨柜 送奔驰”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

合影

砸金蛋

砸金蛋

       小编采访到金牌橱柜负责人,他说:“感谢每一位选择和支持金牌厨柜全屋定制的业主朋友们。选择金牌,金牌的服务才刚刚开始,他们会以金牌的标准服务业主朋友们,让更多的业主朋友爱上厨房爱回家。”(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