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创装饰双店开业暨第一届家创家装幸福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06-18 新浪家居频道

       2022年6月18日,家创装饰双店开业庆典暨“第一届家创家装幸福节”启动仪式在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A馆举办。

开业

       受邀本次开业盛典的嘉宾有: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书记朱喜林先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郭晓涛先生、河南书法协会副主席范传福先生、农业银行中原支行主任吕辉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刘成伟刘站长、原点设计师网倪海强、安吉尔净水北龙湖店总经理录斌先生、河南家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裴建朋、河南家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郭杰先生等,以及众多合作品牌代表:通利大理石、蒙娜丽莎陶瓷、冠珠陶瓷、亚细亚、冠星王、诗曼丽瓷砖、澳斯曼卫浴、惠达卫浴、法恩莎、TATA木门、安宿木门、百木年华木门、金德管业、西蒙电器、友邦吊顶、芬琳漆、立邦漆、 阿尔贝娜、 方太、美的电器、海尔电器、安吉尔高端净水、劳卡全屋定制、墨澜·木门家居 、中澳门窗 、华兴节能门窗、德国玛堡壁纸布艺、染色美学设计、欧瑞博智能家居,还有新浪家居、搜狐、百度、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原点设计师网的媒体朋友们。

开业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装商会秘书长吴冷湘致辞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装商会秘书长吴冷湘致辞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装商会秘书长吴冷湘表示,在疫情三年经济环境下滑的环境下,家创装饰作为一个行业新人,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保持业绩总体增长;在商会领导和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中茁壮成长,终于迎来了双店开业。希望家创装饰,在今后的时间中,依托行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优势。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企业在社会的责任和认可的担当,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家装服务。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会一直监督和关注家创装饰。最后祝家创装饰双店开业庆典暨“第一届家创家装幸福节”圆满成功。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致辞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致辞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介绍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商场的活动停了很长时间了。目前基本上已经放开了,也恢复到了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往年的那种状态。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感谢商会、媒体、所有设计师、所有品牌的对我们的支持。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也希望大家相信我们,让所有的消费者在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除了获得真正的低价产品和性价产品之外,还能获得更好、更放心、更开心的服务。最后,祝愿家创装饰,业绩常红。

河南书法协会副主席范传福先生致辞

河南书法协会副主席范传福先生致辞

赠字

       河南书法协会副主席范传福先生强调,家装行业从最早的起步,到发展的成熟,再走到今天的精致,其实离不开一代代的设计师和工程人员及我们商超的这些管理人员辛勤的付出,非常的感谢他们。今天,将“装扮经典”这一副作品,赠予家创装饰的郭杰,希望郭总在未来的工作上都能够红运当头,装扮经典。

农业银行中原支行主任吕辉先生致辞

农业银行中原支行主任吕辉先生致辞

       农业银行中原支行主任吕辉先生表示会持续为大家做好这个资金方面的服务,解决大家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并祝家创装饰生意兴旺!

合作品牌代表安吉尔净水北龙湖店总经理陆斌

安吉尔净水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录斌

       合作品牌代表安吉尔净水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录斌说,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家创装饰双店开业暨"第一届家创家装幸福节"这个里程碑式的时刻。在与公司合作的岁月中,我能感受到家创装饰“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理念,尊重合作伙伴,注重口碑。我们一路走来,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一路合作下来,家创装饰不仅是一个出色的装饰公司,还是一个优秀诚信的合作伙伴,更是战友。希望以后我们用共同的力量面对共同的市场,服务共同的客户,获得共同的成功。

家创装饰总设计师郭杰先生致辞

家创装饰总设计师郭杰先生致辞

       家创装饰总设计师郭杰先生介绍,家创,200+品牌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家创,让装修变简单。家创成立于2016年,总部在中国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A馆3楼,依托集团公司全国性的装象大家居供应链为基石,打造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以新家装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家创,让装修变实惠,家创为业主向200+品牌厂家直购建材、厨电、家电、软装、智能等,厂门对家门的新采购方式,实现大牌不贵,好看实惠;同时正品承诺,假一赔百。家创,让装修变省心。输出欧标施工工艺,成本价、零增项、高标准提供施工配套服务,透明装修让好产品更完美的装进业主房子。家创为业主量身定做、优选优配产品方案,名师设计为业主装修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家创装饰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价格、更好的体验、更好的服务。”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家创装饰的团队展示首秀

家创装饰的部分团队展示

剪彩合影

剪彩合影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总经理周振坤先生、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郭晓涛先生,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书记朱喜林、农业银行中原支行主任吕辉、书画协会副主席范传福、新浪家居郑州站刘成伟站长、家创装饰董事长裴建明和家创装饰总设计师郭杰同登台剪彩,为家创装饰剪出辉煌的明天。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庆典结束后,各位嘉宾一起参观了家创装饰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三楼展厅,大家在沟通和交流中坦言,家创装饰的起点便是“高配”,今天的扬帆起航,是为了明天的稳健前行,用心服务客户,用行动力凝聚客户,未来的家创装饰或将成为郑州装饰装修行业的一匹黑马。

分享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