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手大家居建材联盟年中大促 家装比价团等你来

2017-05-24 新浪家居郑州站

  2017年6月4日,新浪家居携手大家居建材联盟年中大促,家装比价团活动即将在郑飞国际酒店三楼举办,全城限量300户装修的业主,先抢先得,优惠多多,赶快报名吧!

0

  活动内容:

  1、预存抵现金,限量征集装修业主!

  A、预存50元现金,即得贵宾卡一张与价值168元高档实用工具箱一套。

  B、凭贵宾卡每品牌可抵100元现金使用,最高可抵800元(单品牌消费满3000元即可享受)

  C、全城限量300户装修的业主,先抢先得,错过再等一年。

  2、签到就有好礼送

  凡活动当天签到的业主,凭贵宾卡均可领取价值198元的步步高升人字梯一个!

  前150名签到的业主可再领取价值128元的精美电表箱装饰画一幅,领完即止!

  3、提前下单,大礼送!送!送

  活动当天前200名下单的业主均可领取价值268元的高档蚕丝被一个!

  4、幸福大抽奖,开心装修家

  活动现场下定均可抽取幸运大奖,一等奖:品牌全自动洗衣机3台;二等奖:品牌微波炉5台;三等奖:品牌电饭煲10台;幸运奖30名。

  5、联购返现金,联购越多越实惠!

  凡活动现场下定,联购两单返现金100元;联购四单返现金300元;联购六单返现600元;联购八单返现金900元。

  6、放心购物,保价全年

  八大品牌厂方老总于6月4日中午12:30亲临郑飞国际酒店,限量签售,并承诺:本次活动为全年低价,买贵差价100倍返差,全年保价,绝不以次充好,以假充真!让您购物无忧!

    报名方式:在微信、QQ私信客服备案或致电、短息183 3718 1365(孔转转)

  活动时间:2017年6月4日中午12:30

  活动地址:郑飞国际酒店三楼(二七区,南三环与大学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