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悦暖通免费售后服务为您的供暖保驾护航

2017-11-13

       寒冬将至,供暖在即。2017年11月初以来,洛阳家悦暖通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居然之家“质量服务月”活动号召,面向全市万余家悦暖通用户实行“敢立信”全免费售后服务。

才

       家悦暖通公司总经理于涛表示,暖通行业已经整体步入服务竞争的时代,此次全免费上门服务,家悦暖通售后工作人员将秉承“敢承诺、真守信”原则,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团队、最周到的举措,打造消费者满意的服务工程,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家悦暖通高品质售后服务体验,推动整个行业服务标准的提升。

才

       具有15年行业服务经验的洛阳家悦暖通工程有限公司,目前专业从事新飞散热器、新飞地暖、德标地暖、德国原装进口集美科地暖、意大利原装进口八喜壁挂炉、法国兰舍中央新风系统、美国蓝漂尔中央净水系统等品牌经营。该公司着力为客户提供多品牌、多价位、多渠道选择,打造舒适健康的新生活。“与前些年相比,这两年企业售后服务的压力非常大,客户对售后服务的要求不断在提高,这促使我们的售后服务整体水平也在不断提升,这也是我们不断获得众多品牌授权的原因。”于涛说。

发

       在涧西区东方今典观澜小区内,于涛带着管钳、扳手、一字改锥等工具前往7号楼田女士家里回访。“前几天田女士家里一个暖气阀有问题,维修人员给换了个新的,今天我顺路来看看有没有问题。”身着居然之家“质量服务月”工装的于涛,乐呵呵地说。检查完室内供暖设施,于涛为田女士详细讲解了居家暖气管道的日常注意事项,田女士很受感动:“现在暖通的服务真是贴心啊!前天电话报修20分钟维修人员就赶来了,说是三天内回访,没想到今天老板亲自来了。”于涛收起工具呵呵一笑:“只要客户满意,我觉得当维修工比当老板心里还美。”及时前来的居然之家管理人员陈斌看到了这一幕,禁不住对于涛伸出了大拇指。

发

       为了适应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家悦暖通逐步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档案系统,并在实践经验的总结中建立起了一套售后服务规范:售后服务人员入户穿好鞋套,准备好工具垫布;服务前对服务内容充分解释并讲明材料收费标准;服务中禁止吸烟、不吃请、不收礼;服务后清理服务现场;指导用户正确的操作方法;最后请用户签署意见。在人员配备方面,专职热线代表全天24小时在线服务,售后服务团队则由14名具有十年以上供暖维修经验的工程师组成,公司还专门配备了专用服务车,确保接到求助热线后维修人员在第一时间入户,切实做到急客户所急,做客户所需。“除了这14名专业工程师,我们还有一部分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机动服务人员,以保证供暖初期的客户维修需求。”于涛表示。

去

       于涛认为,暖通行业应该以诚信为本,毕竟在未来行业企业发展水平相近的情况下,诚信才是市场竞争中的“通行证”。“天气越冷,消费者遇到各种各样的采暖问题越多,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保证第一时间派专人上门提供维修服务,不让一个家庭供暖受阻。”消费者只要购买了家悦暖通的产品,都会有专业技术人员全程服务,确保供暖设备所有性能指标达到最佳。于涛还表示,凡在家悦暖通购买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消费者可以直接拨打售后服务电话63627880,包括他本人的电话15837966663。“24小时售后服务保障,365天全年无休,定期与不定期的售后回访,解决用户疑难问题,我们将通过‘敢立信’售后服务,来充分体现家悦暖通的品牌价值,造福洛阳市民,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最舒适的冬日温暖”。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