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喜临门》郑州站成功举办 知名歌手李行亮现场助阵

2017-11-27

    2017年11月25日,《蜜月喜临门》郑州站在郑州商都路红星美凯龙家居馆成功举办 。知名歌手李行亮助阵喜临门《蜜月喜临门》郑州站活动现场,近距离与消费者分 享爱的喜悦与感动,让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起来。

 喜临门河南区负责人李鹏飞 喜临门河南区负责人李鹏飞

红星美凯龙西北中原郑州商都店总经办王红红星美凯龙西北中原郑州商都店总经办王红

知名歌手李行亮助阵喜临门《蜜月喜临门》知名歌手李行亮助阵喜临门《蜜月喜临门》

知名歌手李行亮助阵喜临门《蜜月喜临门》知名歌手李行亮助阵喜临门《蜜月喜临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以 科技为依托,不断升级产品、开发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睡眠产品。 喜临门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采用天然防螨技术的企业。喜临门 “蜜月时光”系列产 品,采用天然乳胶和高档天丝面料,干爽无螨,饱满舒适。

大装吧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