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青年设计师联盟作品展·雅图家居答谢酒会成功举办

2017-12-28

       2017年12月22日下午,2017年度中国青年设计师联盟作品展·雅图家居答谢酒会在郑州正商·和谐大厦13层举办,本次作品展答谢酒会特邀嘉宾:正一设计工作室郭正一老师、香港大美设计工作室阿成老师、怀厚设计工作室韩振东老师、狼视觉设计工作室刘恩民、品尚设计工作室总监尚玉鸿、雅图家居总经理冯琴女士、雅图家居体验馆设计师刘青山老师,紫帆装饰总经理李继贤先生、金博大装饰董事长卢金山先生、星星装饰董事长孔令伟先生,四海装饰董事长韩峰先生,立灿涂料董事长王永俊先生、持言装饰董事长石永强先生、北京建友设计工作室·中国青年设计师联盟主持刘建友老师、我的地盘网·中国青年设计师联盟秘书长滑子健先生和本次十佳青年设计师作品邀请展成员:手绘设计大咖段武森、深圳菲梵环艺设计工作室总监张永、郑州科技学院尚美工作室总监方建军、壹.零设计工作室总监方夜、瑞观空间设计工作室总监张殿瑞、殊胜空间设计工作室总监杨少、小毛设计工作室总监贺小毛、WKD设计工作室总监王奎、正君设计工作室总监张囡、优色美设计工作室总监张腾飞、壹栋设计工作室总监胡一栋、孟浩工作室总监樊孟浩、易阳风水设计刘晓霞、完美组合软装设计工作室程雨、万里、软装设计师李娜、设计师黄卿、胡慧娟、张雷、王凯、徐春红、杜秋英、郑娟、李百战、杨志升、王海涛等,与郑州电视台、郑州经济广播电台、新浪网、商都网、大豫网、青年设计师联盟网、我的地盘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大咖们齐聚一堂,品读设计、畅想生活,让雅图家居体验馆变成了思想的盛宴,欢乐的海洋。

n

      本次作品展·答谢酒会的主题:在一起,混得好!

      注释:青年设计师是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华,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朝阳总会准时出现在地平线上,那一刻让人欣喜若狂,青年设计师联盟讲究:分则两利、合则大成,在一起、混的好!

      通过本次作品展·答谢酒会使得青年设计师联盟成员增强了对话交流、团结互助,倡导了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精神,2017收获颇丰,2018继往开来、载着这份成就和荣誉迈向更辉煌的明天。

c

      北京建友设计工作室·中国青年设计师联盟主持刘建友致辞,对青年设计师联盟的总体蓝图作了重要阐述。

c

      雅图家居总经理冯琴向大家介绍了雅图家居的概况,希望各位老师大咖们对雅图家居多关注多支持。

g

      我的地盘网·中国青年设计师联盟秘书长滑子健对青年设计师联盟2018年度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

f

      著名设计工作室正一设计工作室郭正一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谋心和谋生”的做人理念,用谋心的心态做事结果会事半功倍,用谋生的心态做事结果往往事倍功半,用心做事做人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课。让在座的青年设计师受益匪浅。

a

      香港大美设计阿成老师对青年设计师联盟寄予厚望,希望青年设计师联盟能够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更好的服务。

c

      四海装饰董事长韩峰为大家分享了“星巴克咖啡”是如何进入故宫的营销案例,让青年设计师感受到如何获得客户认同的理念,让青年设计师开阔了视野。

c

      紫帆装饰总经理李继贤对青年设计师联盟作品展·答谢酒会表示祝贺,从发展战略高度对青年设计师联盟给予了指导和支持,目前中国青年设计师联盟河南总部设立在紫帆装饰工厂三楼上,更方便与各位青年设计师交流合作。

a

      金博大装饰董事长卢金山对青年设计师联盟给与了高度认可,对平台的发展给予了希望,今后青年设计师联盟与金博大装饰无缝对接,让青年设计师联盟发挥更大的价值。

c       星星装饰董事长孔令伟对青年设计师联盟的发展结合星星装饰的发展进行了关联表述,平台化是今后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强强联合是未来发展的根本源泉。星星装饰董事长孔令伟对青年设计师联盟的发展结合星星装饰的发展进行了关联表述,平台化是今后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强强联合是未来发展的根本源泉。

m

       怀厚设计工作室韩振东老师祝贺青年设计师联盟步步高升。

m

      深圳菲梵环艺设计工作室总监张永老师祝贺青年设计师联盟越办越好,为青年设计师提供精神食粮。

m

      郑州科技学院尚美工作室总监方建军表示青年设计联盟加强校企联合,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更加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1

      狼视觉设计工作室刘恩民为青年设计师联盟提供视觉设计服务。

2

      壹.零设计工作室总监方夜祝贺青年设计师联盟。

3

      郑州经济广播电台主持人王宁祝贺青年设计师联盟。希望《王宁说房》栏目与青年设计师联盟互动合作。

4

      小毛设计工作室贺小毛祝贺青年设计师联盟。

v

      完美组合软装设计工作室程雨、万里,非常感谢青年设计师联盟,刚加入青年设计师联盟一周就得到了一个订单,非常感谢青年设计联盟给与的关照。

b

      优色美设计工作室总监张腾飞认为青年设计师联盟要为青年设计师搭建学习和宣传中原文化的平台,让中原文化融入设计艺术。

f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