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坤设计】广汇美式轻奢风 打造独一无二的美学空间

2017-04-05 新浪家居郑州站

  ·项目地址 | 广汇PAMA.郑州.中国

  ·项目面积 | 187㎡ 

  ·设计主创 | 梅坤

  ·根据客户需求做格局优化,提高空间的舒适度和利用率:

  1.扩大餐厅:调整厨房门洞和冰箱位置,为其提供足够操作空间。

  2.扩大睡房:调整衣帽间隔墙位置,扩大三房的睡眠区和储物空间。

  3.缩小洗衣区:调整晾晒区空间尺度,提高餐厅开间的舒适度。

  ·优化储物架构,为每个功能空间提供相对应的储物体系;

  ·改善单一过道功能,提高动线舒适性,赋予收纳多样性

卧室

卧室

餐厅

餐厅

客厅

客厅

阳台

阳台

平面图

平面图

梅坤

  梅 坤

  从事室内设计行业10年

  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2014年优秀室内装饰设计师称号

  中国建筑设计协会会员

  “联盟杯”室内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品多次在国内知名报刊杂志及网站上刊登,擅长新文人义, 新古典主义,现代简约风格, 等极具舒适的高品质家居设计……   

  主要案例:思念果岭山水、名门紫园、海马公园、广汇PAMA、平顶山银行等

 以自然舒适的名义

  设家居设计有着各式各样的特色风格,每一种都有着各自的特有文化,任何家居风格都缺不了文化元素。从事家居设计7年,文化感的设计思想一致贯穿于他的设计理念中,多年的经验和阅历也让他对文化感的理解更加精深,更加丰富,就好比浓情的咖啡一样,越品越浓,越品越有生活味道。

  生活是离不开文化的熏陶,不管是什么样的文化都充斥着生活的各个部分,文化孕育着生活,生活蕴含着文化,梅老师善于把握生活中各式文化的韵味,通过对客户的沟通,思想的了解,充分诠释客户想要的家居空间文化,用合理的空间布局彰显出客户的文化内涵和修养,用各样的文化底蕴和意境来演示家居空间的唯美,让客户从居住到欣赏都能感受到家居的艺术气息,享受家居文化的舒适。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