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业之峰连锁系统第二届全国蓝钻工程大比武圆满结束

07-22 新浪家居频道

       2022年7月21日,“巅峰对决”业之峰连锁系统“能工巧匠业之峰杯”第二届全国蓝钻工程大比武在郑州万豪酒店3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业之峰总裁王凯、业之峰连锁系统优秀加盟商代表、业之峰系统主辅材供应商代表共同见证了大比武的激烈竞争场面。

“巅峰对决”业之峰连锁系统第二届全国蓝钻工程大比武

“巅峰对决”业之峰连锁系统第二届全国蓝钻工程大比武

       业之峰总裁王凯致开幕词,王凯分享了业之峰开展产业工人大比武的初衷,本次大比武是第二届业之峰蓝钻工程的大比武,业之峰也是第一个同时进行四个工种大比武的装修企业。做大比武的装修企业,比武不是目的,通过比武的形式,为工人提供互相之间不断切磋工艺的机会,从而精进工人的工艺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客户做好服务。王凯强调,业之峰做企业的发心是为客户好,把客户的家当成自己的家去对待,“成就客户,为难自己”,业之峰推行的班组制改革,也最终指向的是客户的满意度,产业工人标准化与班组制是业之峰近几年重点推行的服务系统。

“巅峰对决”业之峰连锁系统第二届全国蓝钻工程大比武

业之峰总裁王凯

       南阳业之峰总经理李忠宇分享了南阳班组制及产业工人标准化推行的成效及南阳成功的执行经验。作为总经理,李忠宇率先垂范,坚定地带领团队度过了改革的痛,也尝到了改革后的甜,那就是客户对于他们的服务更加满意了,企业的管理也越来越顺畅了。

“巅峰对决”业之峰连锁系统第二届全国蓝钻工程大比武

南阳业之峰总经理李忠宇

       沧州业之峰总经理刘青自信洋溢地分享了沧州的成功经验,还分享了她跟随业之峰十五年来的心路历程,刘青表示,班组制及产业工人标准化的推行、业之峰企业一心为客户的发心,让她如今更加坚定业之峰就是她此生的事业。

“巅峰对决”业之峰连锁系统第二届全国蓝钻工程大比武

沧州业之峰总经理刘青

       几位业之峰合作辅材商代表,也分别从合作商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各自对于业之峰产业工人标准化的感受和理解。

阔盛管道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滕云澜

阔盛管道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滕云澜

ppg中国公司建筑<a href=

ppg中国公司建筑涂料零售销售总监董君

       业之峰总裁王凯、南阳业之峰总经理李忠宇、PPG零售销售总监董君、雨虹集团工装事业部总经理刘亮亮、爱喏集团董事长牟秀峰、圣戈班集团王之萍现场围绕“家装产业化变革”的主题开展了一场高峰论坛,针对“为什么要进行家装产业化工人的改革?什么样的标准才能真正意义达到产业化工人的标准?”、“行业内的交付都放在后端,业之峰为什么把交付放在前端”以及“作为辅材商,如何去看待业之峰推行的产业工人标准化的变革”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嘉宾各抒己见,讨论热烈。王凯最后总结,未来计划合作商、加盟商落地、业之峰提供生态环境,三方共同去推行,能将改革做出更大成效。

大比武

       业之峰一直尊重工匠、推崇工匠精神,本次大比武汇聚了来自业之峰连锁15家优秀的工人代表,分木工、水电、瓦工、油工四个工种进行同步比武,同样的样板间,相同的材料,考官实时评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并同时实行唱票制度,最终评选出每个工种的金银铜奖工匠各一名,优秀工匠各两名。获奖工匠的奖励也非常丰厚,据了解,金奖工匠将获得高达2万元的现金奖励和金牌、荣誉证书。参赛工人纷纷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

大比武

大比武

大比武

大比武

大比武

       业之峰郑州分公司邀请一众装修客户到大比武活动现场进行了观摩,现场不少客户折服于业之峰的工艺和服务,现场签约了房屋的装修,并享受到了总裁签售的优惠。

大比武

       在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最终淄博高玉龙、淄博寇涛、南阳孟祥来、南阳韩海保获得了金奖工匠的荣誉,滨州孙会祥、南通南查育峰、锦州苏斌斌、淄博廖艳春、锦州秦洪江获得了银奖工匠的荣誉,桂林唐辉虹、张家口常永登、洛阳李亚东、获得了铜奖工匠的荣誉。优秀工匠由运城郭涛、南通南纪洪胜、洛阳陈玉东、南阳颜凡晓、桂林王立北、菏泽张海浪收入囊中。

大比武

大比武

大比武

大比武

       业之峰总裁王凯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并表达了祝贺,王凯呼吁更多的工人师傅向获奖的优秀工人师傅学习,不断精进自己。第二届全国蓝钻工程大比武在庆祝获胜者的喜悦气氛中落下帷幕。

0

热门新闻